Friday, 20 June 2014

緣分

能遇見你是一種緣分,或許我們上輩子真的是姐妹…謝謝你這一路的支持與鼓勵,有時候真的需要幫忙的時候也是你在幫我。謝謝你
跟你,我什麼都可以談,什麼都可以講。開心的不開心的,全世界知道最多我東西的,就只有你。
從來都不跟我計較東西,在我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,一個人在外面闖的時候,其實不止經驗點醒我,還有你…
人都會做錯事,如果我曾經做過讓你傷心的事,我在這裡跟你道歉。
你這次發給我的信息我看了很激動,同時,我也感到感恩。謝謝你一直在這一路陪著我,雖然我沒說,不過我相信你會發現,也會知道…
除了感恩,感謝,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字或形容詞來表達…
謝謝你,洪詩惠<3
(P.s) 你不可以拋棄我啊!^^
(P.s2)不只是要感謝惠惠,還有一路陪我的朋友,所以不要講我偏心!

No comments: